close


(內有劇透,請慎入)


根據全球票房統計,「侏羅紀世界」已經到達第三名囉(冠軍「阿凡達」、亞軍「鐵達尼號」)!為了符合潮流跟上時代,一定也要來看一下的啊!(不得不說,我自己就非常符合電影裡面那些腦殘觀眾的定義。)


看完了以後覺得這的確是一部高潮迭起,保證全身發條陷入生存遊戲大作戰的緊繃狀態,基於被吃掉的恐懼感,爆發的腎上腺素會為頹靡的周末打上不切實際的強心針。男主角的選角好帥呀,根據本人不付責任的推測,他拍完這部以後應該可以馬上從小咖跳升成為一線男星,不過這是建立在他身材還是不變的假設基礎上。據說他健身有成,半年減了35公斤,若像馮迪索那樣一秒鐘變回大叔就真的沒辦法了。


JurassicWorldComicConPoster.jpg 

你看,連劇照都是他騎著重機,領著迅猛龍奔馳,根本就是帥度破表嘛!(註1)

1434028305Rsy_1.png 


充滿泥土和肌肉力量的男人味。身為恐龍的馴獸師,熟知牠們的一切習性,擁有最後一秒後空翻進防護籠的身手,在帝王龍的環伺下,生死一瞬間還能冷靜的戳破車底淋滿汽油以躲避追捕。但是很可惜的,就像女人智慧與美麗難以兼具,大腦與胸部這兩種器官可能沒辦法同時發達。整部片我一直期待著男主角說出些有智慧的說服力語句,或是些有洞見的判斷力來挽救全局、拯救世界。無奈沒有,感覺整部電影都沒有半個有頭腦的人。連創業家或是博士科學家都像腦子被門夾過,某部份的功能受到永久性的損傷一樣。


恐龍公園的創業家先生連直升機駕照都還沒拿到,就歪歪斜斜的載著他人,教訓女主角不懂享受暢意爽快的人生。如果是我,應該會很想照著臉給他一拳,我的人生可不必掌握在你的手裡。這種找死的行為在他終於撞破關住翼龍的穹頂,把自己燒成一朵煙花以告終。老實說,我居然有股不用再提心吊膽他會有其他更愚蠢的行為,然後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培育恐龍的科學家也是,夾七夾八的亂配基因,最大最厲害最猛最酷的混在一起,試圖合出一碗好棒棒的撒尿牛丸。我還天真的以為他一定會有個心眼,偷偷留個後手,讓這隻混血帝王龍有個可以輕易克服的小缺陷。結果整個島陷入大屠殺,都快淪陷了,他居然還洋洋得意,敝掃自珍的,不肯公佈基因配方。當場有種你死好活該的憤怒。


這些腦殘的角色應該是導演想要傳達出來的反諷。嫌動物秀不夠刺激的觀眾,最後變成狼狽不堪的逃命獵物。想要利用恐龍當戰爭武器,卻根本不了解恐龍也無法駕馭牠們的野心份子。整個恐龍公園就是場笑話,像是孩子拿到一樣超出他能力所及的玩具(創造生命),最後被這個玩具砸破了頭。


女主角很稱職的扮演著一個善於奔跑的美麗花瓶,連跌倒的樣子都非常的性感。每個觀影者應該都很好奇她穿的3.5吋細跟高跟鞋是什麼牌子(註2),居然可以蹬著它穿越原始叢林,跑得比恐龍還快!我保證我從她一出場就發現了這雙米色高跟鞋不同凡響。女人看女人的眼光總是特別的銳利。當她在叢林裡告訴男主角她決定要豁出去了以後,我一度覺得她一定會脫下鞋子,像曼陀珠廣告一樣,敲斷它美麗的腳後跟。令我傻眼的是僅以捲起袖子來表示決心,果然高跟鞋就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啊(用力按讚)。



content_womany_Bryce_dallas_howard_jurassic_world_4_1434378908-28777-8887.jpg 

content_womany_ying_mu_kuai_zhao_2015_06_15__xia_wu_10_56_45_1434380224-28777-8932.png 


註1: 看到這段時,小一的兒子突然福至心靈,拋下手邊正在玩的積木,窩到我旁邊,「媽媽你在看什麼?我也要看。」(你娘在看比你爸身材好一百倍的猛男啦,擦口水~)跟著馬上兩眼放光,「我要當這個男生,我也會訓練恐龍!」。


不過還是不建議小朋友觀賞,因為刺激過後,睡覺時茶茶緊緊拉著我的手抱著他,說要馬麻保護,他真的很怕。讓我心疼的要命,趕快再三保證那都是假的,現在動物園裡面沒有恐龍,不會跑出來。恐龍只剩在博物館裡頭的骨頭標本啦。


註2:我很無聊的居然上網查到了。來自美國紐約品牌Sam Edelman,,價位僅約台幣2800元,還有五款顏色。(我也想買一雙可以跑贏恐龍的高跟鞋!)不過女主角受過”腳踝力量訓練”。姐姐有練過,小朋友還是不要隨便學好了。

arrow
arrow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