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 哪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我麻煩
 
         每次聽到廣播放這首歌都會很有感覺
         都會想到一直陪我的朋友們
         聽到妳們的安慰或肯定鼓勵
         都會覺得很幸福
         不管將來怎麼樣 變成怎麼樣的人 永遠妳們都在我身邊
         也永遠都是最初的 那個我 那個妳
         不管是順或不順 在妳們的眼底  我總會找到最單純的自己
         當然也會緊張妳們變成女強人
         或是找到好男人不理人之類的
         不過相信只要 情真 緣就不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