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弧度 這是大學時候很長一段時間的暱稱

印象中是看了一段文章
關於每個人都應該給自己心靈一個盪鞦韆的空間
留下一個放鬆的弧度
 
我想 這個弧度 就是能讓你發自內心 輕鬆愉悅 嘴角上揚的弧度
 
很多人說 我這麼樂觀天真 是因為從小順逐 沒受過什麼苦
還會帯著警戒的語氣說 以後你就知道了
 
也許真的是從小就生活在爸媽溫柔堅強的羽翼下
幸福滿滿
可是我總是記得爸爸老是對我說的一句話
妳怎麼想 妳怎麼活
在同樣的環境裡 你可以有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如果老是覺得受挫難過 天空永遠是灰色的
積極正向面對 就算天空有片烏雲 其他的地方也還是彩霞滿天
 
我希望自己永遠幸福 永遠有著那抹微笑弧度
希望不只是希望 還要努力充實自己 留心所有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