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都由中壢宿舍搬到台北了 包括摩托車小白和鐵馬阿紫
家中也逐漸由戰亂中重建 開始要有安居的感覺了

今天騎著鐵馬東溜西逛
有了阿紫幫我代步 果然比兩條腿有用的多
平常千里迢迢的感覺 現在滑一下就到了
想來有它們的幫助 我應該能很快的擺脫路癡的形象
還興致匆匆的去買熨斗 準備邁入職場菜鳥的新鮮生活

上面貼著終身保固的字條
但是當我去結帳的時候
店員居然跟我說只有保固一年 會員才保固終身
是喔 那要怎樣變成會員?
兩百塊辦會員卡 一年內有效!
.................那還叫終身保固嗎?
我滿心錯愕的走出去
相信在我的溫柔使用下
熨斗先生絕對能活過一年!


有鑒於傳統市場的菜不但比較新鮮而且便宜
順道溜去晃晃 買把青菜回來燙
同樣的錢是比超市大把多的多
(看來南部的水患跟北部沒關係)
神奇的是多了把蔥
基於中國人愛貪小便宜的傳統
就是一把蔥我也沒理由拒絕吧

沒想到為了這多出的一把蔥
我在菜市場攪盡腦汁都不知道該買什麼東西把它作成一道菜
不過想當初小當家也是發揮創意成就美食
後來我買了一些長得很像大腦的碎肉
準備作成丸子或滷肉(視它表現情形而定)

相信我有變成生活智慧王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