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都是一些很沒成就感的雜事。

百般無趣之下寫些芝麻綠豆大小事的網誌還比較解悶。

 

我家有蟑螂。

不過都是我在打。

我實在不太懂,通常跟男生住,

男人不是應該要英雄救美,奮勇滅蟑的嗎?

不過我老公通常都會把我叫過去看,

如果在地板上我會用衛生紙乾脆俐落的把它捏死,

如果在牆壁上,因為考慮到有壁紙,小強的汁液可能會弄髒,

我會拿清潔劑往它的腹部噴,沒幾下就會掉下來翹毛投降了。

這種事不是簡單又輕鬆?幹麻特別把老婆叫過去當屠夫?

 

大概是從小鄉下泥巴滾到大,

蟑螂蟋蟀螳螂實在沒差多少,引不起我的恐懼。

大學女生宿舍有蟑螂的時候,

其他女生爬上椅子尖叫,眼明手快拿著廢紙撲上去的也是我。

 

註:我覺得廢紙和衛生紙遠比拖鞋好用,捏住就掐死,揉一團一起丟掉。

不像拖鞋還會爆漿黏的到處都是。唯一要克服的一點,就是小強大哥屍體酥脆的手感。

 

後來跟小猴一起住,她怕蟑螂的程度簡直就是看到就眼淚汪汪的境界。

也因此練就了我一身殺蟑好絕技。

 

家裡什麼蟑螂藥我都試過了,蟑螂屋每兩各月更換不同的牌子,

週末大噴殺蟲劑,最近還耗費鉅資,上網買了人人都說讚的一點絕,

一點絕

 

沒想到還是大蟑小蟑不停出沒,

老公懷疑我可能買到中國黑心貨,不但沒毒還很美味,

整棟大廈的蟑螂都跑來好康道相報,美食共享之。

 

其實對我蟑螂這種生存力極強的遠古生物是很尊敬的,

可是能不能麻煩你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