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趕在即將下檔前去看
好複雜
這是我看完的第一個感覺
感覺就像偷偷闖入了一個我不了解的世界
戀童 男男戀
不過小男孩的美聲真是超讚的
我開始瞭解為什麼中古世紀的歐洲宮廷會養男童不讓他變聲了
小男孩的純真嗓音真的是天籟阿
(戲裡面的神父雖然很帥 但是眼神有夠變態 我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說是限制級 不過其實劇裡面沒有什麼太超過的畫面 反而很含蓄
不過因為含蓄 那些沒說出的禁忌情感更驚心動魄
這才是它遭禁播的理由吧
導演的掌鏡令人喘不過氣來 氣氛營造的很好
儘管我不懂電影的製片藝術 不過整個情緒緊緊的被畫面牽動起伏
劇情也不斷的交叉 大量的暗喻手法 圖片和情境的意像風格
 
 
最令我霹靂的是 出戲院以後 小猴的姊姊居然告訴我
男主角就是演摩托車日記的那位
天阿.............................
雖然知道我認人的功力一向很爛
(看珍珠港的時候 我老是分不清兩個男主角 誰是誰)
可是那個當初令我大為傾倒 擁有熱情憂鬱眼神的年輕理想家
哪時變成 這個當女人很媚 出賣肉體的男人了阿~~~
過大的震驚讓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好好的咀嚼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