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受完三個月的訓了
分發到了以後的部門
很高興的 居然分發到我一直很想去的部門
雖然 跟我原本想的有點不一樣
 
......這應該是我三年到五年計畫的地方
 
有著戰戰兢兢的心 覺得好多東西不懂也不會
幸好我還有一起受訓分發的同事們
跟著一起 心也定了一點
 
還是不太會掌控上班生活的節奏
總覺得好多事情想做 也總覺得休息的不夠多
唉 我這個愛睡覺的天賦有的時候還蠻困擾的
 
看著一連串的書單 牆角的一疊雜誌 好希望一天有72小時
 
有的時候也會偷偷後悔 以前上課為什麼不認真一點
多把老師上的內容搞懂 而不是閒閒的會過就好
把剩下的時間拿去多考幾張證照唸唸英文
而不是現在想起來都很心虛的無所事事 悠哉度日
 
不過 這都還得及的
只要按部就班的做 有開始就不嫌晚
不要當女強人了
要是工作與生活平衡的達人
 
 
如果明天是最後一天 你想要做什麼
最常看到的心靈問話
我總覺得這句話有點白痴
我當然不會做現在的事
應該是馬上跳上火車 坐五小時回到家裡跟家人相聚
 
不過 因為我不會馬上死
為了更美好的明天 我必須現在開始準備
也同時享受現在的生活
充實自己 聽聽家人的聲音過癮就好
 
神是忌妒我們凡人的 因為我們會死
所以一切珍貴
 
好好的過著日子 為了更美好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