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八月的生活費好不容易算出來了
簡直讓我目瞪口呆
電費網路費都還沒接到帳單
日常支出已經快破表了
左思右想也找不出有什麼花特別多的地方
總覺得每筆消費都理直氣壯
 
不會我以前的帳單也是那麼高吧
難怪爸爸老是會擔心我的錢不夠用
 
現在決定每天記帳 找出那些現金到底是流到那去
還有戒飲料 不要老是在喝一些有的沒的 傷身又傷荷包
 
 
 
這個多禮拜 因為持續有證照的考試
少上了不少瑜珈
心理想的藉口是要節省時間
可是卻常常出現回家後馬上睡死的狀態
精神不但沒有比較好 睡眠時間倒是拉長了不了 品質也不好
 
下禮拜要天天做瑜珈
 
有拉拉筋的時間 還會讓晚上睡的比較好
也不會老是昏昏沉沉 老是睡不到的感覺
 
剛上瑜珈的時候 我都會對前面的打坐和暖身感到不耐煩
可是熟悉了以後 卻最喜歡那段時間的感覺
可以把整個心靜下來 專心在呼吸上 聽聽身體告訴自己的聲音
有些壓力大的CEO放鬆心情的方法是開飛機
因為那需要極度的集中精神 腦袋放空
我想 在太多思慮圍繞的情狀下
最需要的就是這種集中精神的放空狀態
 
好好充實腦袋 也好好對待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