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即將有隻動物出走 

以後我的小套房就只剩我一個了

少了一隻

很聒噪的猴子 會巨細靡遺地報告今天的生活點滴

包括吃什麼和有沒有大便等等

很賢慧的多比 會掃地和把衣服晾的很挺

很暴躁的猛猿 當跟媽媽吵架的時候

工作太累的時候

覺得我很沒朋友義氣的時候

 

雖然這隻動物都很晚睡

難得早睡也會一直跟我講話

不過她即將搬出去當姐姐和姊夫的電燈泡了

 

一個人的單身公寓

我想會有點寂寞

 

看不到我ㄧ直覺得只有裝飾性質的吉他和電子琴

我決定養一缸魚

讓淙淙的流水聲 為屋裡帶來生意

看不到我ㄧ直覺得有點蠢的眼球先生

我決定買些窗簾和風鈴

讓驟失家具的空間 多點繽紛色彩

 

我決定…….要把電話修好無聊的時候打給朋友和家人

我決定 好好生活 仔細品嚐 悠然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