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屋

小寶,媽媽以後絕對不會帶你去看這麼可怕的電影。

還是看史瑞克就好了。

 

奇怪,我看怪怪屋和巧克力冒險工廠都有想要做惡夢的毛骨悚然。

 

命運好好玩

好可愛溫馨的小品。

很像尼可拉斯凱吉的「扭轉奇蹟」,

當然我也愛極了扭轉奇蹟。

 

不說劇情都是家庭親情的感人取向,

相同的還有:

 

男主角都有令人不忍深責的可愛搞笑,

換成另外一個正經八百,嚴肅該死的演員,

只怕女性觀眾會為其中的遭遇撫掌大笑,毫不同情。

男主角其實也都有當個好爸爸、好丈夫的能力,

只是面臨了選擇的問題。

 

老婆也都是由甜美至不可思議的演員扮演,

讓人覺得男主角如果真放棄了她會是顆大無可大的豬頭,

不過據我弟說,美國女人有在結婚後一年,

60公斤迅速胖到100公斤的實力,

讓我懷疑這樣的電影是不是有點失真,

這也警告了我,以後結婚後還是要保持著當初的純真可人,

不然變成了張牙舞爪,面目可憎的黃臉婆後,

只怕老公走遠了,旁人給予的不是惋惜而是諒解的眼神。

 

片中還有另一項重點,兩各超級可愛的小寶貝,

看到她們無辜稚嫩的小臉蛋,讓我只生一個的決心硬是動搖了,

好吧,一雙就一雙,小寶你要乖乖照顧妳妹小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