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是在11/30星期五去拍的,

離1/5訂婚實在是已經有點趕了,

幸好是在陽光普照的台中而不是陰雨綿綿的台北。

不然還真的擠不出時間補拍外景。

奉勸將來各位美麗的新娘早點作業,

免得像我一樣要拜託婚紗公司列為急件。

(挑照片和校稿製作都需要時間來磨)

 

共六個造型,兩套白紗四套晚禮服,

兩個棚內,四個外景。

男主角是當天才決定跟我搭配的造型和衣服。

選出我喜歡的禮服後,

外景是交給攝影師決定跟禮服風格好搭的地點。

 

 

第一套 優雅白紗+中興大學

因為我強烈要求想要拍攝綠地和水景,

(沒海邊也要來個湖邊吧)

果然拍出來的所有風格裡面,以這組最喜歡。

外景的陽光也很好,不是棚內的燈光可以取代的。

 

新郎深色西裝加上背心,英俊度直線上升,

西裝背心果然有強烈英挺紳士風的感覺,

多小小一塊,正式感、修身度馬上狂飆。

 

造型和動作都是走傳統路線,優雅浪漫的感覺。

本來要求新郎揹我奔跑,不過被攝影師拒絕了,

他說我的裙襬太重了,揹起來不好看。

真是一大殘念阿…

 

第二套 活潑綠紗裙+咖啡街

這套掛在牆上的時候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試穿以後卻發現很亮眼,

柔軟浪漫的紗質和搶眼的青綠色很適合戶外拍照,

配上希臘風的貝殼咖啡廳的特殊佈置很有感覺。

(拍到後來咖啡廳老闆娘就出來趕人說要收費了)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我的手臂穿這套顯得特別的肉感><~~

新郎的服裝我也很喜歡,很少機會看他穿那麼帥氣的樣子。

 

第三套 典雅金色晚禮服+柳原教堂

這套我穿上去的時候有驚艷的感覺,

簡單優美流暢的線條和古典感是我的最愛,

當場就決定這件非要不可。

(無視它是設計低胸而我的胸部並不大的事實)

 

當天化粧後盤起來的髮型有點老氣,

被阿讚大加嘲笑我至少大了五歲,害我有點惱羞成怒。

造型師說這種晚禮服本來頭髮就應該要盤起來。

而新郎本來要搭配一件很像黑社會的花襯衫被我嚴詞拒絕。

(我才不要跟一位俗斃斃的台客合照)

 

去柳原教堂配合禮服拍古典風,

攝影師終於答應我新郎抱新娘的心願,

(開玩笑,那我之前鍛鍊他是練假的嗎)

教堂的窗台景點也很甜蜜。

 

第四套 粉紅宮廷風+放送局

這件我沒有很喜歡,可是陪我去挑的大家都很愛,

結果照出來相片,這個造型的確很適合我。

(嗚…我不要甜美公主,我喜歡性感神秘冷豔..)

阿讚也挺有王子的翩翩風采。

…不要懷疑,我沒那麼高,大蓬裙下面有踏墊!

 

第五套 優雅白紗(棚內)

這套是跟著我們的結婚戒指一起入鏡的,

我選了很秀氣心型對戒。

沒有鑽戒,因為阿讚說鑽石只不過是顆石頭比不上黃金。

(鑽石恆久遠阿,我會繼續努力幫他洗腦的)

珠寶店的老闆娘一直碎碎念這當結婚戒指太秀氣了,

不過它合起來剛好是顆心型,

我想要有特殊意義而且會想要常戴的款式。

那種份量很夠的金戒指我平常根本不敢戴出門。

 

這套白紗的造型阿讚最喜歡,

他化身為白馬王子的造型有點像裴勇俊。

(原來婚紗不只女生會跟本人差很多,男生也是,哈哈哈)

 

第六套 冷艷紫晚禮服(棚內)

這套是我特別要求要冷艷紫色的,

果然人不能自不量力,沒那麼大的頭就別戴那麼大的帽,

照出來非常不適合我,

男生的造型我也不喜歡,有瞬間滄桑漂泊感。

阿讚本來想要大手一揮刪光光(男人果真比較狠),

我覺得既然拍了還是留幾張當紀念,苦苦哀求搶救幾張下來。

 

 

本來還想要拍鳳冠霞披的,不過拍完最後一套好累。

而且本來說好只有五套的,我們硬是拍到六套,

感覺有賺到就有心滿意足的感覺了。

 

阿讚不習慣笑,害我一直擔心會不會照片出來,

結果是只有新娘喜孜孜,自己樂得見牙不見眼,

還好婚紗公司的人安慰我說,

婚紗照只要新娘會笑,感覺就很甜蜜。(傻笑是我的拿手絕活啊!)

阿讚側面很好看,結果攝影師就一直安排他偏頭側看我的角度。

(還好深情款款也是他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