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客聯盟

 最近看了電影刺客聯盟Wanted

內容很扯,但是有我最喜歡的Angelina Jolie

尤其是最後子彈轉彎繞圈把所有人包括自己通殺的那幕,

眼神超殺!

Angelina Jolie是我覺得目前地球上最性感的女人,

老公說我的眼光怪怪,老是欣賞一些黑眼圈美女,

(那是輪廓深,什麼黑眼圈!)

他自己偏愛清粥小菜乖乖牌型的玉女,例如林志玲和周慧敏。

 周慧敏林志玲

我真的不忍心傷害老公,告訴他,她們看起來只是個漂亮娃娃,一點都不性感。

而且基本上我自己本身也屬於淡而無味型的乖乖牌宅女,

志願要老爸幫我填,衣服請媽咪幫我選。

實在不夠資格批評人家不夠火辣。

不過心理偷偷的欣賞總可以吧?

 

Angelina Jolie本身就是超級矛盾綜合體,跟老爸關係不合,

卻又異常熱愛孩子,領養了三個又自己生了四個。

我是一點都不覺得誇張,只要經濟負擔的起,

(有錢請得起保母照顧所有小孩的生活起居)

小孩教得好,沒有心理問題。Why not

母親本來就是女人最性感的角色之ㄧ,

看她抱那些難民孩子散發出來的愛心光芒都會增加在我心裡的性感分數。

 

她的離經叛道對我也是增加吸引力的一環,

紋身、吸毒、雙性戀、感情世界大起大落,

厚嘟嘟的嘴吧讓人好想親,

 女生向前走

電影女生向前走(飾演女同志)裡面媚惑的眼神,

哎呀,如果另外一半是她,我看我就要被誘拐成蕾絲邊了。

 

Brad Pitt是我最喜歡的男明星,不過自從他和Angelina Jolie結婚以後,

風采都被搶走了,只能說Angelina Jolie實在太亮眼了。

 史密斯夫婦

電影Mr. and Mrs. Smith裡只穿男生的白襯衫,卻性感到不行。

電影Alexander裡,有誰能比她更擔得起「女人像蛇」這種讚美,

(對我來說是種讚美啦,代表危險致命的魅力)

亞歷山大帝

最後來一張我也很欣賞的女明星Monica Bellucci

我只看過她的電影 真愛伴我行,

(我都是從電影裡面認識美女的)

義大利人,標準的南歐美女。

從頭到腳,體態風姿,我真的挑不出任何的缺點,

上帝造她的那天,心情一定特別美麗。

 Monica Bell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