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就是想放小寶的照片才寫網誌的吧,哈哈哈)
 
現在很多人都不結婚,不生小孩。
至少在台北我的同事裡面,跟我同輩的,就至少有一半以上講到生小孩,
就會給我一個,妳瘋了,的眼神。
 
唉呀呀,可是我怎麼也想不出有甚麼生物比孩子能帶來更大的快樂和滿足的。
這個快樂,不但是夫妻兩人之間,還蔓延到整個家族。
講到寶寶,每個人的線條都柔軟起來面帶微笑。
 
我家騎樓都會有小朋友騎著三輪腳踏車衝來衝去。
我媽說我爸現在居然會跟這些小孩子互動,
有沒乖阿? (慈祥貌)
有! (活力十足大喊)
哦~好乖! (慈祥貌)
(十足沒話找話講,哈哈)
 
我媽說爸爸一定是想到自己的孫子小寶了。
不然平時只會嫌小孩橫衝直撞,撞倒盆栽之類的。
 
唉呀,我也好想家喔,想回高雄跟媽媽一起去百貨公司買寶寶的衣服。
這又是另一種難以取代的快樂阿!!!(我的購物慾完全轉移到寶寶物品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