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五個多月快六個月了,
已經開始在家裡各處爬來爬去,超級可愛。

 

阿讚超疼小寶,每次都會用對情人的語氣對小寶說話。
讓我覺得當初因為爸爸比較愛女兒則不生女兒的決定根本就沒用。
偶爾看到可愛的電影童星,也堅持認為其他的北鼻及不上他兒子。
標準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每個爸媽面對自己的孩子都會變成賣瓜的老王,
滿眼都是愛的心心!
我爸媽對我幾歲就會走幾歲就會說話倒背如流,永遠講不厭,
阿讚媽媽也是津津樂道,阿讚多小就會寫名字看三國演義等等。
這些老王們多可愛阿~
 
我覺得一個以自己小孩為傲的爸媽,
散發出來的光彩,好令人動容。
 
父母是該肯定自己的孩子的,不論是多麼微小的事,
孩子也會由此得到父母的愛,對自己也會有信心,有正面的力量推動不斷的前進。
 
據說東方的父母比較容易以謙虛為美德,不善在旁人面前讚美自己的孩子。
還好,我家很多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