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七個月就會自己攀住東西爬起站立了。
據說多爬對發展比較有益,我實在希望他可以在地上多爬一段時間。
可是這個力大無窮的傢伙,根本就阻止無效,對障礙賽的興趣超高,
我真的很擔心有一天他就莫名其妙自己會走了,
淚~話說我也從來不准其他人教他站,就是因為怕他太早會走,
不過很明顯我們家這隻是怪力型的肌肉男。
 
阿讚都笑茶茶一定擔任是電動腳色的肉盾職,
我說就算是這樣,也是帥氣滿分的聖騎士,更何況現在越來越會撒嬌了,
將要轉職成大耳朵的可愛精靈。
不過自從茶茶會自己站立和爬來爬去以後,帶他變得輕鬆很多。
我會把他放在地板,讓他自己扶著床小心翼翼的走來走去。
走膩了自己換個地方爬去矮櫃繼續爬起來站
(其實是試圖爬上去,他對高的地方有特殊喜好)

可以玩的花樣變多,比較少吵著要人抱了。

不過視線裡面還是要有媽媽,有時候我去上廁所,
他也會非常快速的爬來廁所探頭探腦地找我,超可愛。

 

現在晚上睡覺我也不揹睡了。
把燈關掉,讓他一個人在床上東摸西摸,滾來滾去,
烏漆媽黑的情形下自己無聊然後睡著。
比起之前哄睡哄到腰痠背痛實在幸福多多阿!
不過前提是,媽媽要撐住不要先睡著。
不然滾到床下去可不是好玩的。
 

有時候看起來鬼靈精的,很像大小孩似的。

 

對電腦超極有興趣,一看到馬上撲過去。不知道被爸爸打了多少次的小手。
不過這個小霸王好像沒甚麼在怕的。最近連阿讚生氣威脅的悶哼聲都學得惟肖惟妙,超好笑。

 

忙著翻箱倒櫃,可以自己忙很久。放到沙發上就一定要站起來走來走去。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