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孩都有生下來的天生氣質,
茶茶比較像阿讚,一曬就黑的黑肉底,
不大的眼睛,非常內的內雙,
讓媽咪非常忌妒,又長又翹的眼睫毛。
兩個除非開懷大笑才看得見的小酒窩。
 
到不熟悉的地方會特別安靜,睜大了眼睛默默觀察,
阿讚說這點跟他很像,他自己在不熟的環境,也會特別保守。
遇到陌生人雖然不會特別躲起來怕生,
但是表情會特別嚴肅,逗好久才拉起嘴角敷衍性的笑一下。
記得我小時候可是標準的人來瘋呢,
越多人注意我,我愈得意。(越容易做些蠢事,專門得意忘形)
 
茶茶雖然不是善交際的機靈型寶寶,
可是對外界的動向也很敏感,
只要一談論他的話,就會放下手邊的玩具,直盯你聽,
好像在確認你有沒有偷偷講他的壞話,製造不實謠言。
大人在準備出門的行李時,也會特別安靜地盯著瞧,
一臉希望你趕快帶他出去的表情,不吵不鬧,超級惹人憐愛。
 
 
茶茶現在六顆乳牙囉,加油加油! 
 
(事情不是這樣的! 你聽我說阿~~)
 
 
(哈哈哈,你這人說話怎麼這麼好笑...)
 
 
 
  
(嘿嘿嘿~躺在這位黑面蔡先生旁邊,就不會有人說我是黑肉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