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很驚艷,儘管沒聽清楚歌詞,

可是卻對這兩句話印象很深,很有感覺。

配上黃小琥滄桑沙啞的聲音,簡直就是太有fu了阿~

 

 

在跟單身的朋友聊戀愛心情的時候,

她們總會一副,唉呀,妳又不懂,的感覺,

(我脫離單身也才不到兩年好嗎? 哪有那麼快變歐巴桑的道理! )

我總會在心底大聲呼嚎 : 我懂我懂,以前我也有這種感覺阿!

 

決定去愛一個人並不容易,因為我們都害怕被傷害。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跟阿讚戀愛以來,架從來沒有少吵過,

(有了茶茶以後好像有變少了,因為重心都從自己身上轉到孩子身上了)

阿讚不是好好先生,我的大小姐脾氣也不是蓋的,

好幾次都覺得,當初單身的時候真好,無拘無束沒有負擔。

但仔細想想,這個人雖有千般可惡,相處起來也有萬般甜蜜。

所謂婚姻磨合,就是努力接受或忍受對方不同的脾氣吧。

 

還好老公和我都不是那種生氣會氣太久的人,

縱使再生氣,還是會想牽牽手或是碰碰抱抱對方。

有時候氣到抓狂不想低頭的時候,

我都會想,這是要過一輩子的阿,難道以後都要這樣賭氣冷戰下去嗎?

原本吞不下去的氣,也不知不覺的消了。

 

有的時候聽到人家說,曾經冷戰的時候多久都沒說話,

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能夠忍心這樣對你愛的人呢?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阿!

 

歌詞全文: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別的全不看

變的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週末晚上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repeat*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