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婆婆和小姑會分別哄睡,比賽看圓圓和茶茶誰先睡覺為贏。
(兩個一起哄睡容易互相干擾,一起作亂~)
小姑勝負心比較重,有時候會偷偷潛進去打探敵情,茶茶好像知道阿嬤在比賽似的,都會馬上閉著眼睛裝睡,讓姑姑大驚失色,才忍不住笑出來破功。

週末我跟老公陪茶茶午睡,睡到一半,我壓低聲音問老公,什麼時候該收行李(準備回台北?)老公睡眼矇矓回道,等茶茶睡醒再收就成了。茶茶突然從棉被鑽出來坐直對我大叫一聲:哈!我嚇一跳,沒好氣:你這麼小一隻想嚇誰,快點睡覺!
(茶茶特別喜歡躲在棉被裡鑽出來嚇人…)

沒想到星期一下班回到家,家裡沒人影,只見一座棉被大山在床旁非常不自然地簌簌抖動,我大驚,一迭聲的問,老公老公,你怎麼了?阿讚很沒趣地鑽出來,無辜地說,沒事阿,我只是想嚇你一跳。
…………………………(超無言)
茶茶這麼小隻躲在棉被裡,我可能沒發現,被嚇到。
你這麼大一隻,我又不是瞎了…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