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老爸上台北找我後

這週末因為連假又想回家

媽媽居然說年輕人要多參加社交活動

不要老想往家裡跑

-.-# 一定是暗示我沒有男朋友的潛台詞

真可惡

 

剛好同學問我想不去算命

我正一肚子氣 好吧 去算算感情 看到底有多雖

 

是荷蘭留學中心由中國命理學談留學方向與職涯發展講座

應該不會向坊間所謂大師那樣亂騙人

 

下了班就溜過去 人很少 五六個

幾乎都是已經申請荷蘭學校互相認識的

只有我跟同學是雖然有出國想法但是算命為實的路人甲乙

 

老師以面相加八字分析

 

原來只要是美女的都不好

眼大易受騙

眼睛水汪汪更嚴重了

容易遇到正處在運不好的對象

腿長腿細晚運不佳

幸好我是下盤很穩的哈比人^0^

難怪古人說紅顏多薄命

我還是不減肥了 吃福泰點好

 

我的臉相是圓(水)帶尖(火)

眼下有學習力快的紋

健康上 手足易受傷(穿高跟鞋倒是常拐到)

腦神經 婦科方面要注意

 

八字方面

今年底到明年一定會出國

(這是怎樣 我要辭職囉)

 

感情運不佳是因為床沒照到太陽

(這倒很準 我從大學以來居住的地方向來是不見天日)

我要搬家啦!

不過照老師的說法 缺木的人容易跟缺木的人在一起

搬家有時候也容易找到同樣的房子

想想也是 因為我討厭曬太陽

進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窗簾拉上

找房子的時候 採光向來不是我的考慮重點

 

既然感情運是我唯一的重點當然要問我哪時會結婚啦

2009年結婚 2008年對象可能出現

就是說我要晚婚就是了

這跟我自己排的紫微結果差不多

(研究所有陣子不務正業 鑽研命理)

老媽 妳聽見了沒 別催我了

 

很會賺錢 有生財之道 但是守不住錢

 

「那事業呢」

「妳靠妳老公就好啦」

「什麼 那我沒事業喔」

「不是 是妳老公的事業很好」

~那我明白我紫微裡的婚姻宮化權是怎麼回事了

原來不是化在我身上 跑到老公身上

好吧 那你加油 我負責在家睡覺就行了^^

 

不過我的左眼較右眼大 傾向小女人

(奇怪 我覺得我蠻大女人的ㄚ)

無名指較食指長 感性多理性少較服從少指使

看來是沒有當武則天的份了

 

 ------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 四積陰德五讀書

算命固然有趣 也只能聽聽

我覺得一個人的個性故然決定命運

但是之後處事的態度也很重要

如果一味的想逢兇化吉

運好則喜 命苦則悲 那麼人生可真是乏味的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