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利用每天早上進辦公室吃早餐的時候

唸地圖

對! 就是唸地圖

下定決心要洗刷我路癡的惡名

買了一本大台北地圖集

250大洋 好貴

可是總比每次都在網路查了老半天還是暈頭轉向的好

 

地圖和方面感一直是我揮之不去的惡夢

從有地理課開始

我就發現我對那些具有方向性的黑條有先天缺陷

老師每次說 地圖拿起來 我們來走一遍

我就會很緊張的雙手握筆

(兩支筆不小心點到的正確率應該會大點兒)

然後飄起來迷失在比星空還要複雜的地圖上

欲哭無淚

 

以後請叫我地圖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