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奉行

只要能坐著就不要站著

只要能躺著就不要坐著

最幸福的就是吹著冷氣 窩在被窩裡摩蹭

的最高懶人狀態

 

很不幸

沒有擁有吃不胖的纖細骨架

吃ㄧ頓美食 睡一場好覺

一向能安撫我的神經

 

腰圍失控

害我只能很忌妒看著美美瘦瘦的模特兒

購衣的慾望全消

對著畫面哀怨自己為什麼不生在唐朝

我白白嫩嫩的肥肉想必令人羨慕

為什麼不生在中世紀

我的肥肥小腹肚也是一種性感

 

有氣無力地踩著踏步機

有沒有人發明一個自動燃脂的太空艙

我只要躺進去

不但全身按摩塑身流汗

雕塑身體曲線 保養肌膚 加強心肺肌肉功能

 

被老弟趕出門上瑜珈

才發現因為太久沒做

全身肌肉僵硬

本來好不容易軟一點的筋骨又重新退化

應該有一種病叫辦公室僵屍症

患者兩眼發直 臉色蒼白 心情沮喪 動作僵硬

    背部隱隱作痛 腹部浮腫 若干機能喪失

    只能回答單音 宛若行屍

 

瞪著我貼在冰箱上nike的美麗部落格

結實的小腹 緊緻的肌膚 還有那看起來就跑得很俐落的身手

也許身材的崇拜無關時代

而是一種狩獵的本能

在原始叢林中 只有可以隨時跳躍的身軀

才能躲避隨時的危險 活下來的機會也高了許多

適者生存  肯定強者

 

望、惰性繼續和生活的理智拔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