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扁對全民報告

我乖乖的坐在有電視機的麵店

興致昂揚

阿扁一向有逆勢求生的本領

我很好奇 在這種情況下 他還能講什麼

不妙的是 當他開始用台語報告起過去政績和委屈

我就開始無法集中精神的放空

 

兩各小時的鉅細靡遺

我卻有點失望

我希望他能有對政局社會做出停損的報告

簡潔扼要的釐清和安定民心紛擾

我知道一定會有感性的呼喚

不過我希望是對國家的未來

不是針對阿扁個人的未來

 

哪時候才能有真正為國家打算的政治家呢

難道一定要外強臨門 國事積弱

熱血或是走不脫的有志之士才能真正為國家著想

朋黨傾札 也只是在有利可圖下吸僅存的血

 

政治冷感會被很多人指責不關心國事

可是如果是被一連串的失望降溫的呢

我覺得我已經分不出來哪些人上台不會又變另一各樣

整齣就是一幕幕歹戲拖棚的連續劇

精采不斷的都是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有國才有家 這是小時候朗朗上口的句子

卻沒有告訴我

如果國家讓你不再有希望信心和溫馨

要怎麼辦

 

我想 應該只能靠自己的力量 守護自己的家園

世界是平的 原來是靠著對國家的失望 強迫把心打開

學習獨立 掙扎存活 自己找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