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小白變成吃錢不心軟的機車錢坑後,

我換了這台新的sym風50,

新機車我把它取名叫「小虎」,

雲從龍 風從虎

叫他小虎,希望他以後乖乖聽話,別跟我鬧脾氣,

這次我一定好好照顧他,

按時換機油、齒輪油等等,讓自己變成機車達人。

 

不過好像經過我特意命名的東西,下場都不是挺好。

大學時候的電腦叫咕嚕,果真隨性的很,

常常螢幕說暗就暗,要亮不亮。

 

腳踏車阿紫也被人偷走了。

魚缸裡的笠螺法海,第一個跳缸潛逃,

接著母魚素素和兒子阿萬(原名the one 數隻裡唯一存活下來的小魚)死於非命,

剩下公魚許仙很寂寞的在魚缸裡。

 

記得大學時候也養過七隻孔雀魚仔,

很興奮的用一同考研究所的戰友名字諧音命名,

還好因為魚仔太小,形體難辨,紛紛逝去的時候,

其實搞不太清楚哪隻是哪隻,

這種不太吉利的事情,還是少做為妙。

 

小虎小虎,這麼威風凜凜的名字,

你可千萬不能變成病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