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因為白天睡太多而失眠,

爬起來上網亂晃。(有網路就夠了,要電視幹麻?)

逛到jeans版,被大家對牛仔褲的偏執升起了火,

熬到了星期天白天馬上衝去Levis專賣店扛了一條回家。

 

我一向很不喜歡牛仔褲的,一直覺得那不是我的style,

感覺牛仔褲就是要雙腿修長,帶點野性的人穿才能有那各味道,

這種俐落在我身上總之就是不會產生協調感。

 

這次去試穿,果真一條好褲子可以讓我的小象腿看起來瘦多了,

可是,現在的牛仔褲都好低腰阿!!!

最完美修飾的那條居然不用蹲低就可以看見股溝了!

還處在阿嬤保守年代的我光看鏡子就想臉紅,

縱然心癢癢也不敢把它帶回家。

 

第二個不妙的地方,是我的小肚肚,

低腰褲會加速小腹的累積,

挺胸縮腹的同時,小腹人的狀況還不會很明顯,

只不過可能穿牛仔褲的同時就要和可愛短上衣絕緣了。

(小蠻腰你在哪裡?)

為了美褲,我要考慮重新搖起呼拉圈了。

(果然女人塑身的最大目的是為了穿上漂亮衣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