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買了ASUS U5F白色筆電,
就看到爆出了華碩大量解僱員工的訊息,
真是令我又憤怒又難過。
我ㄧ向很愛台灣的,儘管我的政治立場有點偏藍,
可是只要Made in Taiwan有一定水準的東西,
我ㄧ定不加考慮,愛用國貨。
這是選電腦,看的範圍也都是國內雙A為主。
企業形象跟品質保證應該是同樣重要的事,
我可以容忍你偶爾品質不穩,
但是不會喜歡一個對待員工粗操的公司,
也最討厭一個有錢是老大的嘴臉。
即使是環境時勢因素不得不裁員,
也可以做的比較人性化一點。
至少領完年終,事先通知讓人家找工作阿!
更何況那些人不是翻身又是一條龍的年輕人,
是揹著家庭重擔的經濟支柱阿!
如果華碩的後續處裡的不好,以後我絕對不會再買她們家的電腦了。
 
(恭喜台灣奪得亞運棒球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