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這種想法有點危險耶!希望只是一時情緒,不然如果讓它繼續氾濫或強化,我覺得有點不妙。很多討論日劇阿部寬不結婚的男人,說現在的男女,自己有能力過的很好,也愈來愈愛自己,甚至有能讓自己非常投入喜悅的興趣,相對來講,也就越來越不需要愛情或婚姻。

 

我周圍的好朋友,有的甚至認為心靈上的交流朋友們已經都能滿足,男人充其量是肉體擁抱的滿足(當然我也界定她是情緒發言啦,哈哈)有些約一約老的時候要互相照顧。雖然我認為自己照顧自己很重要也非常必需,但是對愛情不用這麼灰色和頹心喪志吧!

 

其實不會太擔心妳,想要生小孩的人是不用真的擔心的,哈哈!

---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多人都會有耶!

不過可能水瓶座的人特別明顯吧。

我好像特別不怕一個人,一個人的時候就好好睡覺,好好看書,好好自己喝咖啡,有事想好好說的時候就寫寫日記。

這種能力好像應該要經過訓練,我記得我大一的時候第一次離家住宿,每個週末都想跑回家,不喜歡寢室裡只有我一個人。可是後來慢慢發現,孤單有孤單的時候特別適合做的事情。就開始喜歡上自己跟自己相處。

當然我也知道這是因為我有一群很愛我的朋友和家人,如果我需要,她們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對自己有信心,也對朋友有信心。偶爾享受的一個人的感覺,其實是件很美妙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