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多半愛照相,女孩子還多半愛美,

我說多半就是指或許有些理智的女孩子不像我這樣

覺得婚禮最重要的事就是婚紗照和蜜月旅行。

 

結婚的大事就是婚紗照阿!

請問哪時候可以穿著美美的白紗和晚禮服,

讓造型師和攝影師捕捉妳最完美的一面,

好讓妳在年華老去的時候,

叉腰指著它對兒孫說嘴?

 

或者是當另外一半雞皮鶴髮、肚凸肉鬆時,

神馳當年的翩翩風度,深情款款的注視。

 

從決定結婚那時開始,

我就為婚紗照頭昏肚痛神經緊張,

還為了它吵了幾場嘴,

拍照當天心急如焚的想要飆車前往,

對慢條斯理居然還妄想吃早餐的男主角怒目相向。

 

當天拍照的新人有四對,

阿讚偷偷告訴我,

其中一個新娘子一大早臉就臭的跟什麼一樣。

我很有經驗的說,一定是一大早就跟另外一半吵架,

哪像本姑娘不念舊惡,生氣只有三分鐘的好!

 

 

我們的攝影師據說是店裡面屬一屬二的高手。

(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不過拍的我很滿意,

加挑了好多張,荷包大失血…)

在之前我做足了功課,連要擺的姿勢都列出一張清單,

沒想到當時緊張到嘴角發僵、肚子發疼的我,

加上攝影師的專業指揮、細心構圖,

我只能乖乖的照做,

 

壓下巴、伸脖子

(才不會有贅肉)

臉右轉一點點..叫妳臉右轉不是身體轉!

(基本上我分清楚左右邊你就要偷笑了..)

新郎要縮肚喔,縮肚縮肚..

(聽到這句我一定幸災樂禍笑場)

新娘肩膀放鬆,不要聳肩

(這句從頭講到尾,我就是習慣性緊繃才會肩膀痛阿)

 

照到第三套禮服的時候,

我終於放鬆清醒了,

強烈要求攝影師要拍一張新郎抱新娘的,

攝影師一臉為難說未必好看,

後來我發現他的風格走含蓄唯美風,

害我本來想要男主角露胸毛、

(我沒本錢露就只好犧牲他來博版面了)

大玩親親的計畫全部胎死腹中。

不過將來非要找機會補照他揹我的照片不可!

 

婚紗照電子檔下禮拜就拿到了,

請靜待下集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