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工作低潮來襲,

提不起勁去上班,

覺得工作沒有成就感。

甚至動到想要換工作的念頭。

 

據統計上班族有七成想要換工作,

不過大部分都只停留在想想而已。

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第一 薪水不錯,第二 壓力不大沒加班需要。

難保其他工作是另外一個火坑。

再來我想要有小寶,

產假可不是妳進新公司愛請就可以請的,

 

所以可能繼續窩著,日復一日當個大機構裡的米蟲,

 

昨天要老公好好努力賺錢,

我專心地在家當家庭主婦帶小寶就好了;

今天仔細地把退休金和褓母費、日後的房貸開銷算一算,

發現我還是繼續工作才是正途。

 

奇怪,紫微斗數一點都不準,

明明我是武貪同行皆座廟,會左輔右弼、天魁天鉞,兼府相朝垣格,

橫看豎看都像命中註定大將軍,

無耐我本人左看右看就是一個醉生夢死的小嘍囉。

莫非是「武貪不發少年時」,

我要中年才發「福」,而這種福還有可能是心寬體胖的「福」。

 

 

工作阿工作,你提供的是溫飽還是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