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召開股東會了,

代表我又有一大堆股東會紀念品可以拿。

(景氣不好,日用品能省則省)

阿讚買的股票裡有檔叫做大宇資訊,

送得就是三款電動遊戲。(應該是沒賣完的存貨吧)

裡面有我愛玩的RPG仙劍系列-------仙劍三外傳。

 

有玩電動的大概都對仙劍印象深刻吧!(仙劍一是經典呀

讀書時代的寒暑假為了破關常常徹夜不眠,

現在白天上班,半夜熬夜打電動。

早上爬不起來對老公鬧情緒,全破後卻失落感油然而生。

 

不過我玩電動的方式非常草率,

不但一定要有攻略地圖在手,密技和修改程式更是不可獲缺。

主線有過就好,支線全憑運氣。

像我這種玩家就是用來浪費電玩人員設計心血的。

老公跟我弟就是練功魔人,不但每種法術修到最高級,每個寶箱也都要拿到。

我實在想不通,明明輕輕鬆鬆可以過關的事,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

當然他們也想不通我,想看劇情把動畫叫出來就好了,

要打電動幹麻不認真打?

 

仙劍第一代

仙劍一

懷舊一下,喜歡武俠的人一定喜歡這電動。

人物刻畫我是覺得還好,比不上真的金庸或古龍小說。

但是戲劇感、娛樂豐富性很夠,有仙有妖,有術法也有輪迴。

仙劍二我玩過,不好玩。

這部遊戲好玩在它有很龐大的格局情節設定

仙劍三外傳擴大到六界(佛魔仙道妖鬼)和五靈(火雷風土水),

仙劍三我還沒玩過,因為劇情有連接,玩完三外傳以後超想玩三的。

唉,都快三十歲的人了,居然還沉迷在虛幻的電玩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