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幫忙!

 

也許這篇文章會有點長,或是有點亂。

那可能都是我太過激動所致。

 

前天傍晚經理突然召集大家一個個點名說,

我們的標會網全行競賽成績落後,

要求每個人都要在期限前達到九戶的目標。

我絕望之餘,向研究所同學發出求救信。

沒想到隔天一早,大家居然反應熱烈,

紛紛不嫌麻煩的幫我上網填寫資料送出申請。

 

那天中午我坐在外面的餐館裡面邊用餐邊填寫大家的開戶資料,

一邊忍不住感動地的直掉淚,謝謝這麼多人願意熱心幫我。

 

有些人資料都填好了,才發現雙證件不在身上,

沒辦法及時傳真給我作業。

也因為時間很趕,我先幫文件齊全的人申請,

今天一整天在大台北地區跑來跑去簽名和向大家拿資料。

非常謝謝所有熱心想要幫我的人,

不管這次有沒有成功,妳們的心意,我永遠感激!

 

自從組織縮編,我被無預警的從總行被調到分行當理專。

分行經理擺明了就說不需要我這名人力,

臉色壓力兼而有之。

沒有客戶基礎、我的職等高目標高、景氣也困難的情況下,

我很難達到被要求的業績目標額。

 

當然我也想過一走了之,

不過景氣差,要承擔很難找到工作的風險。

年假九天,我幾乎每天都晚上噩夢連連,

夢見上班的情形,夢見家人擔心的臉。

爸媽為了幫我,把自己的退休金都拿出來了。

甚至爸爸還為了跑去在南部並不普及離家很遠的永豐銀行,

中途遇到了假車禍真詐財,受傷了卻怕我擔心,不敢跟我說。

 

阿讚也始終都說支持我的任何決定,

可是就是這樣,我怎麼還能任性地增加愛我的人的心理經濟負擔呢?

 

當初那個天真傻氣的小女孩已經不見了。

 

下個月我就要帶著大家的祝福生小寶了。

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不過在產假前的這一個多月,

我一定會堅強勇敢的撐過去。

 

再說一次,真得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