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不太冷,可是經濟景氣卻好冷好冷…

金融風暴的驟襲下,從股市大跌到企業虧損裁員,

我也從輕鬆的總行被調到分行當理專,

開始有背負業績的壓力,才明白當業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老爸都說生我的時候,剛好台灣景氣好轉,經濟越來越繁榮。

現在我都想對肚子裡的小寶說,

你剛好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金融風暴,

會在困阨的環境出生,希望你以後的抗壓力特別強。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下,

我們要謝謝我們還年輕,有更大的體力更多的時間去面對困難,

咬緊牙根撐下去吧,有一天,

陰霾會過去,彩虹會在天際彎彎地對妳笑。

 

還有,如果大家有想要買基金、保險、房貸、信用卡、理財規劃,

請不要忘記找我喔,給我一個機會為大家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