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最近對人的喜好特別明顯。
之前還好,最近越來越嚴重,不知道是不是像厭奶一樣階段性問題 ?
 
一開始發現是覺得他怎麼最近特別黏阿讚?
只要我跟老公在一起,茶茶一定是吵著要爸爸抱。
我心裡不是滋味極了,不過反正也樂得輕鬆,
既然孩子黏你,那麼就你負責哄睡吧。
(問題是把屎把尿餵奶還是我做阿,不公平)
 
阿讚解釋說,是因為我比較少回大甲,茶茶對我比較不熟悉的關係。
 
過年回娘家橋頭。
茶茶看到外公(我爸爸),馬上就撲過去要抱。
屢試不爽,甚至無視我這媽媽就在旁邊等著,
這可奇了,出生到現在,只有四個月大時看過一次,不可能還記得吧?
再說外公瘦瘦的一身排骨,抱起來哪有你娘我這肥肉滿身,軟軟的舒服?
 
在橋頭這幾天,只要我爸一出現,茶茶一定纏著外公抱。
我爸未經訓練,幾天抱下來,每天都手臂痠痛,叫苦連天卻樂此不疲。
 
阿讚又換一套解釋了,說這一定是因為孩子緣的關係。
他也是從小就有孩子緣。
問題是我爸年輕時一張孩子們望之生畏的撲克鐵板臉,
(出去玩的時候,人家都說他不是老師就是警察,一臉嚴肅吧,還好不是黑道大哥^^)
難道是年輕時候越兇狠,老了以後果真會越慈祥?
 
記得看過一個靈異節目,說有個老婆偷偷的把女胎打掉,
結果之後不知情的老公卻天天夢到有個小女娃來找他。
大師解釋說,那是因為孩子和父親比較有緣,所以嬰靈會來找他。
 
我跟阿讚開玩笑,看來茶茶不是我的前世情人,是你的。
只不過猜拳猜輸了,只好老婆我當,他當兒子。
哈哈,還好他不是女兒。幸好我有先見之明,不生女的。
如果茶茶是女孩兒,這下我倒翻的可能不是醋缸,而是醋海了。
 
回高雄的火車上。對面的阿桑以為茶茶是妹妹,要小男生拿薯條來請妹妹吃,
結果小男生一知道茶茶是弟弟不是妹妹,
馬上哼一聲,把薯條收起來,頭也不回的轉身走開。
差別待遇也太大了吧!
 
後記:
衣服像裙子嗎? 我覺得這套讓茶茶顯得特別粉嫩可愛呢!
莫非阿茶適合女裝超過男裝?

後來我跟我媽(茶外婆)合力幫茶茶剪了一個英氣與呆氣完美融合的新髮型。

嘿嘿嘿,這樣就不會有人認不出來他是小男生了吧!

我覺得很像星艦奇航Star Trek裡的瓦肯人,

當然也很像脆笛酥裡的小瓜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