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139001.jpguntitled.bmpIMG_1038.jpg 

圖片一是最近聚餐(2010.11古亭-秦大琳的私房菜)的時候照得,我覺得照得不好,因為每個人都顯胖(絕對不是我們胖),暗紅色的背景裝潢雖然有情調但是讓每個人看起來都有點老氣。p.s.本來只是我跟高中同學盈萱的晚餐約會,沒想到同學們順便約一約,盈萱反而變成我們的專任照相手了,真是謝謝和不好意思呀~

 

圖片二是最近一次大學同學會(2009年末,永和-麒麟閣沙茶火鍋),餐廳背景看起來好像湖光山水,乍看之下好像大家一起出遊似的。

 

圖片三是某次女生們的聚會(2007.8公館BOX創意盒子),想到同學會順便到照片匣挖寶挖到的。

 

在各個學生階段裡,聯繫最勤的就是大學同學了,一通電話,幾個女生就可以約出來吱吱喳喳地吃晚餐。聚餐不一定要講什麼,可能是最近的生活點滴、感情生活或是工作苦悶。言不及義卻非常有紓壓的效果。以前不覺得怎樣,現在隨著時光流逝,能有這樣的隨意與輕鬆卻益發珍貴。工作後,同一梯的同事也有交情特別好的,但隨著工作輪調,部門不同,又各自結婚生子,像這樣地隨興相約反而顯得冒昧。請了育嬰假以後回到工作崗位,突然發現身邊的同事都已經是七字輩,這才驚覺我已經不是剛出社會的菜鳥上班族了。不久前去燙頭髮,設計師居然告訴我她是八十年次,驚得我差點從椅座上彈起來。歲月真是流動地如此不經意和措手不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