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最美麗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今年難得回高雄跟媽媽一起喝下午茶共度母親節。送上藍芽自拍棒當禮物,我和茶茶已經搶先試用,每天早上抽空五分鐘,拍了好幾組當以後的回憶。如果不是有這個機會,就算買來也應該會塵封在某個角落,懶得拿起來用吧。

 

茶茶小學三年級,感覺真的有長大了,我們母子倆越來越有商有量,而不是我總拿著衣架追著他的屁股跳腳大吼。我的廚藝也進步了一絲絲,不再視每天下廚為苦差事,連寒暑假不必為愛下廚時,我也會為自己煮個喜歡的健康午餐便當。弟弟在美國繼續他的馬拉松大業,我在健身房為我的體脂肪奮鬥,今年也順利的降到30以下,目標是成為25的肌肉女。爸媽也要為自己的健康,多多活動喔!

 

今年外婆的情形不太好,媽媽也傷形費神,愁心勞意了。看著孩子複習童年,顧著父母預習老年,有時想想,人生有太多的不確定和不能控制,我也不要老想著什麼事情可以退休以後再完成,直接紮實過好現在的每一天比較實際。

 

科學家霍金說西元2600年,地球資源將不夠人口使用,我只生一個,感覺就幫地球減少了一半的人口XD。常有人說我不像媽媽,不夠威嚴。這個問題一度很困擾我,因為小時候您就常要我和弟弟坐在地上,三個人圍成一圈認真地向我們說明事情。感覺媽媽就像朋友沒什麼不對。後來我想通了,在母親這個角色裡,我想扮演的是陪伴而不是管教。世上的媽媽百百種,我就當我自己就好。也感謝媽媽從來沒有對我散發母親的威嚴,不厭其煩地聽我絮叨,跟我分享生活中的大小瑣事,當我最好的人生伴侶,謝謝您,媽媽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