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人厭的主管

就像工作中令人無法忽視的黑點

就算畫布旁的色彩多麼漂亮 花朵多麼繽紛

那點黑點還是會在眼角餘光中影響你的心情

 

實在不想寫這篇文章

因為抱怨沒用

也如果煩惱有用的話

那什麼事不就想想就好了

 

比較害怕的是自己

所謂的溫水煮青蛙

在沒有立即性的迫害下

很容易就這樣的習慣糜爛了

 

所以在生活中排滿將來可能需要證照的考試

所以進補習班練英文

所以上瑜珈讓自己身心調和

 

很喜歡我的同事

也很喜歡我工作的環境可以接觸到各種理財商品和資訊

這也是一場可以帶走的盛宴

理財的知識 不管將來從事什麼 都是必備的

謝謝我最愛的老爸 提供給我金援和信任

讓我可以参與我看好的市場(憑我的存的薪水?再十年好了)

 

出來工作 突然你的deadline變的很長

不用以幾年畢業 考上哪裡為目標

嘗試著找到自己 嘗試為自己定位

 

這幾年 我還是要成長的 用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