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在阿讚家陽台晾衣服的時候,

(以前都丟給讚媽洗,這次決定表現賢慧的一面)

阿讚很得意的說,

洗衣機和洗衣服台都是他自己動手挑和架起來的。

 

我說,你是不是很捨不得這棟房子阿?

讚說,還好啦,我可以再用一間新的給妳阿!

 

隔兩秒,

 

讚說,那妳介不介意在台中工作,搬回大甲?

我說,我介意!!跟長輩住好拘束唷。

 

讚說,那是我媽耶!!

我說,那可以在台北買房子,請媽媽搬過來啊。

 

讚說,那還不是一樣?

我說,不一樣!!這種事有地盤性的,就像小狗撒尿一樣。

台北尿我都撒好了!

 

阿讚傻眼~~~

 

哈哈哈,男生應該很難想像女生對於這種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