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信箱裡出現 上闔屋攻略 的信件

忍不住拉起了微笑

雖然很多文雅之士覺得吃到飽根本就是一種未進化的行為

我卻覺得有種野蠻的快感

…..征服資本主義 萬歲

 

我們家的人都喜歡吃海鮮

老爸那邊是澎湖來的愛吃魚當然毋庸置疑

但是看他吃飯實在感覺不到食物的美味

再好吃東西他就是淺嘗即止 三分飽

 

沒有用撐破的肚子怎麼能表現出對食物的禮讚呢?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這樣老爸身材數十年如ㄧ日

老媽常警告我 像我這樣貪嘴

以後的身材一定大有發展空間

冷冷瞄向她腰上的肉

「ㄟ 我是嫁人了哈 妳還是小姐阿」

可惡 單身不但是罪 還是罰

 

不過媽媽那邊的人吃海鮮更可怕

生魚片算小意思

生蠔彷彿沒有腥味般 半打半打的吸啜

我瞠目結舌的看著舅舅和阿姨

他們很冷靜的說

以前外公還會生吃蚵阿

 

 

每次去吃吃到飽 最佳的伴友就是我弟

看他吃飯你絕對可以燃起鬥志

(小時候我爸都會很擔心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吃飽)

再者 在自己弟弟前

不用保有溫柔婉約的形象

儘管大開殺戒

 

然後那天晚上我就會抱著肚子在床上打滾

心靈很滿足 身體很痛苦的說我好想吐

 

 

這種幼稚的行為居然可以追溯到幼稚園

那時園裡歐巴桑中午煮的東西很好吃

我尤其喜歡她的大滷麵

有次跟同班的小男生比賽看誰吃的多

 

我從小就是小不點

永遠都是從前面數來的小個子

那次拼命讓幾各小胖子口服

結果午睡的時候大家在裡面休息

我在外面趴在水溝上吐

把老師嚇死了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人長大了 個性還是沒長進

arrow
arrow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