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右肩膀超痛,痛到連太陽穴都抽了起來。

奇怪了,我又沒什麼壓力,怎麼身體會這麼繃?

那個說我無憂無慮的某人,趕快把你的話給吞進去。

平常笑的沒神經,可能只是我比較內斂比較成熟比較會處理情緒^^

 

吞了一顆止痛藥,早早洗完澡爬上床。

決定如果明天起來還痛,我就請病假。

 

早上起來請了病假,再去重驗一次光,配新眼鏡。

前幾天驗的時候度數突然暴增把我嚇到了,

決定是因為自己太累,今天睡這麼飽應該沒問題了吧?

店家說可能是因為戴隱形眼鏡太久了,比較不準(真是善解人意)。

總之以後要忍著戴眼鏡很醜的心理障礙,多戴眼鏡。

還有應該要捐款給愛盲協會為以後作打算了。

 

接著騎到美國在台協會辦美簽,壓抑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上次辦因為忘記隔天就要去印度,硬是把已經交出去的護照要回來,

那位雖然長的很漂亮,臉卻很臭的美國官員小姐,

拉長臉不斷搖頭說你下次來辦會很麻煩,也不一定會過。

久聞美簽的難搞不講理,我實在很怕我定好的機票和美簽費就這樣消失了。

幸好這次的親切的大叔沒問什麼就讓我過了。(同鄉還是有差?)

 

心情太飛揚的經過捐血車,決定把小愛化成大愛貢獻給世人。

已經忘記多久沒有成功捐過血了。

不是體重太輕、就是血紅素不足,找不到血管,

上次還捐到一半被說血流太慢,拔出來問我說要再匝一針重來還是放棄。

原來因為那次天氣太冷,血管收縮,流太慢血液凝固。

而這次居然血像水龍頭一樣嘩拉拉的三分鐘就解決了,

護士小姐跑過來稱讚我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位健康寶寶是我。

 

回到家很高興的把洗好的被單拿去陽台曬,今天是大晴天。

等一下要好好打掃家裡,做瑜珈上英文課。

今天一定要讓它很完美。放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