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電影都沒有讓我有特別的感覺。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這部日劇了吧。

我沒有特別的大哭,大概是因為在機場人來人往,

情緒也一直被中斷。

倒是一直覺得女主角好漂亮好溫柔。

忙著欣賞美女。

 

亞也功課好、運動好、個性溫柔、長得漂亮,

身受痛苦卻總是為人著想,

好到簡直令人懷疑世界上真有如此完美的人在。

難怪戲裡戲外每個人都為她留下了一公升的眼淚。

是我肯定受不了。

一開始大概除了大哭大鬧不肯接受現實外,

接下來就是灰心喪志尋求早點解脫了吧。

同事之前借給我的「不理會太陽的向日葵」一書,

作者也是身罹絕症卻依舊樂觀的小女生。

 

如果佛說這種經歷是種度煉,

想必我就是那塊熬不住燒烤的頑石。

這種經歷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隔著長長的天井,

看向永遠碰觸不到的天光。

就算日陽猛烈照在眼裡也是永遠的蒼白。

我不明白一個沒有希望的未來要如何能夠樂觀。

我也不明白生命的意義是要告訴我無常還是恩慈。

還好我的人生順遂,不然恐怕入魔難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