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這齣以前很紅的韓劇。

最大的目的是為了搞清楚

為什麼Rain會因為這部戲變那麼紅;

單眼皮的他到底帥在哪裡?

看了以後感覺的確還蠻有魅力的,

除了身材很好以外,

笑起來嘴角勾勾眼睛咪咪地有點大男孩似的調皮。

 

不過他在戲裡面的個性我可不敢領教了,

除了會亂摔東西出氣以外,

還會出口傷人,

事後用更令人感動的溫柔讓人原諒他。

第一次覺得他好可愛,

反而讓兩個人更親密互相更了解,

第N次以後,我就開始覺得他的人格有問題了。

根本就是家暴者翻版。

 

情緒暴力的人會因為情緒一起來,

就無法控制自己,進而傷害自己和他人,

事後悔過都很誠心,可是傷害已經造成,

原諒也不是治療的方法。

 

裡面有很多次男主角的情緒暴力害我氣得半死,

超級想要跳進去跟女主角說,

妳不要原諒他了啦,快走快走~~

 

其中的三角..不對,四角戀愛也是我最受不了的地方,

這種多角戀愛的特色就是勾勾纏,

永遠有情還似無意,

或許有人覺得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看得我可是痛苦萬分,

想要直接跳進劇中幫她們攤牌,

到底誰喜歡誰給我講清楚,

不要老是給我鬼撞牆。

要悲要喜給我一個結局,同樣的問題繞了那麼多遍,

妳們不累,我的眼睛都痠了。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不過劇裡面演設計師的慧媛穿衣服真好看,

身材魔鬼,衣服又有設計感,賞心悅目。

因為懶得看她們欲語還休的苦瓜臉,

我多半都在研究她們的服裝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