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據說在日本最近很紅,

形容一個乾物女的戀愛故事,

移到台灣來,應該就叫宅女吧。

 

還好我學生時代沒有這個辭,

不然我肯定是最佳代言人。

出門雖然會努力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但是一回到家裡或宿舍馬上會換上睡衣或是過大的T恤。

大眼鏡加亂髮馬尾。

除非必要,打死不出門,寧可吃泡麵或蘋果度日。

最幸福的事就是躺在床上喝咖啡看小說。

(劇中的女主角是躺在地上喝啤酒看漫畫)

 

生活能力除了工作以外就是零。

(我覺得我有比她好一點點耶..)

 

女主角談戀愛的時候,

最大的困難就是要讓對方知道而且接受

這個另外一面,差很多的自己。

 

還好這點我談戀愛沒多久就破功被發現了…

不然要怎麼坦白真的還蠻令人傷腦筋的…

 

後來女主角順利跟心儀的男生在一起,

可是卻發現還是沒有跟男主角在一起不用拘束的自在開心,

最後當然是一直默默守候身邊的男主角贏得芳心啦!

 

日劇還真是夢幻,

無論男主角本身個性再龜毛奇怪,

對女主角就是超級溫柔體貼的好。

這可能是必要公式之一。

不過在現實中,這等奇遇,

可能等到鹹魚乾貝發臭都還沒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