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結婚了^^

請鐵口直斷我會晚婚的松鼠大仙把您的招牌雙手奉上。

請各位好朋友們給我們滿滿的祝福~

 

我跟阿讚才認識不滿一年,

沒想到就決定明年一月要結婚了,

歡迎大家來台中大甲吃結婚喜宴、高雄岡山喝訂婚喜酒。

 

本來想要日子快要到的時候再宣佈。

只不過藏不住心思情緒的我,

實在不適合當個低調的人。

一定會憋的很痛苦。

既然喜事已經決定了,就決定提早跟大家分享囉!

 

我沒有懷孕!

請有懷疑的人不用吞吞吐吐的欲言又止的問我了。

蒼天可鑒,小寶以後才會有!

 

決定嫁給阿讚,就是因為他是我直覺中的另一半。

 

不過話說回來,他常說我不會看人,

遇到他是我運氣好。

好吧,那你很會挑人,

喜歡我是你眼光好。

呵呵呵~~~

 

 

1/05(六)訂婚 中午 高雄岡山

1/19(六)結婚 中午 台中大甲

歡迎大家來喝我們的喜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