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 好看

不過當然沒有康士坦丁那麼好看,

因為基努李維帥多了…

應該不算恐怖片,比較像是懸疑劇情片。

最後面有我喜歡的邪不勝正,

正氣永遠會戰勝恐懼。

 

基本上我是屬於那種不信神也不信鬼的人種,

但是遇到風吹草動又會疑神疑鬼的嚇自己,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屬於一開始膽小又賴活的主角,

逼到盡頭,卻不肯輕易赴死,

毛起來會玉石俱焚的那種咬牙切齒笨蟑螂。

所以這種心一橫,

反而逃出生天的劇情走向非常符合我的心意阿!

 

終極警探4 好看

緊張刺激的特效做得還不錯,

是一整個過癮的動作片,

劇情還好,沒有特殊的地方。

不過如果在現實生活有什麼不滿的話,

來個衝撞爆破吧,保證可以滿足尚未發洩的腎上腺素。

 

料理鼠王 好看«««

Change is nature.

小老鼠好可愛好可愛,

動畫片真是越做越好了,

從以前我非常排斥動畫片到現在甚至覺得動畫比很多片好太多了,

大概是科技的進步吧,

每個表情和動作都是惟肖惟妙,

將來有這種好片,我一定會帶我家小寶去看的。

 

王牌天神2 普通««

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得時候有笑,但是看完是空白,

不會有什麼意猶未盡或是回味的地方。

不過裡面我特別喜歡以下這段話

「如果有個人希望,自己可以更有耐心。你認為上帝會直接賜予他耐心呢?還是給他一個培養耐心的機會」「如果有人希望自己更勇敢。你說上帝是賜他勇敢,還是給他鍛煉膽量的機會?」「如果又有人希望家人關係更親密。你想上帝是扔點貌似溫存的感覺給他呢?還是賜他一個和家人共渡難關的機會」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抱怨外在的環境對我們不夠好,

可是其實自己並沒有掌握環境給予的每個學習機會。

  

史瑞克3 很好看««««

不過我承認我對這個系列有偏心,

就是挺喜歡這隻大大醜醜只會用蠻力有時卻溫柔的笨妖怪,

還有那隻話很多超囉唆、心地卻很好的驢子,

美麗又溫柔勇敢的費歐娜公主,

和我的無辜大眼睛超可愛的鞋貓劍客。

 

這集最經典的應該就是惡搞童話公主吧,

每個人物都設計的很有特色。

尤其是白雪公主和長髮公主。

跟令人顫慄的格林童話感到噁心不同,

看到她們妳就會把嘴張成O型說:哇~酷!

我最喜歡公主們撕去袖子決定起而作戰那幕,

(每個人的特殊技能也很好笑)

跟一般的公主就是要等王子來救,

真是令人莞爾又動心阿~

 

神鬼奇航 很好看««««

不過好看地方應該在演員和特效,

劇情我覺得還好,有些不合理的地方我很難接受。

最喜歡是穿著海盜王軍裝的伊莉莎白,

真是一整個帥氣阿!(我也要我也要~)

強尼戴普的神經質煙薰妝傑克船長還真是適合他,

我想換成哪個人來演都不會那麼活靈活現的吧。

我最喜歡他發神經自言自語的樣子。

 

奧蘭多布魯感覺還是一個談情說愛的美貌花瓶,

周潤發在這部也讓我有點失望。

最喜歡的一幕應該是在世界盡頭整船翻轉的時候,

這種生即是死、死即是生的意念我很喜歡。

後來的海面漩渦動畫雖然做的大,

卻沒有那幕帶來給我的震撼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