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開始構思婚禮MV要怎麼做,

早早就讓阿讚弄好軟體,

請媽咪幫忙掃描好小時後的照片。

可是卻因為對軟體的不熟悉,遲遲沒有動手。

 

眼看婚期一天天逼近,我卻一點動工的跡象都沒有,

阿讚拉下臉來,威脅我如果沒做好的,

今天跨年就甭想去玩了。

經歷我哭鬧撒潑的悲情攻勢無效後,

我終於乖乖地在這個週末一股作氣的地把它完成了。

 

雖然跟之前理想的大綱有些出入:

婚紗MV要走浪漫風,配合著情詩緩緩流動。

結果我找不到適合的情詩可以搭配。

成長MV要放我從小到大踏過的地球每一吋,

結果特效太難,照片太多也不能都放進去。

 

不過當完成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溫馨,

時光飛逝,熟悉又陌生的笑容在泛黃的照片上,

回憶真是個可怕的力量。

感覺像第三個人的角度把自己從小到大複習了一遍。

那些點點滴滴,爸媽一路陪我從稚子到現在長大的小新娘,

度過調皮度過叛逆,留下浮上的都是歡樂的片段。

這種成長MV還真是在你邁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