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後來出院小寶變輕了150g,我不知道是自然的生理性脫水現象,

以為是因為我堅持喂母乳餓到小寶,打手機給老公嚎啕大哭,

之後小寶食量驚人,體重也不斷上漲,

突然覺得之前的眼淚都白流了

 

***

餵母奶每隔三個小時就要擠一次奶,睡眠不足超辛苦,

小寶的奶量一下就飆到120c.c.

我拼了老命擠一次也只能有80-90c.c.的產出,

有種認真準備考試卻老是不及格的沮喪感。

 

小寶不想喝奶的時候,就會把嘴巴嘟起來,讓我的奶瓶嘴塞不進去。

 

 

這張笑起來,還算甜蜜,可是之前不吃我胸部的時候,

都會笑得很奸詐(知道我捨不得他肚子餓,還是會喂他奶瓶)

看的就超想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