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覺得我不用再養寵物了,家裡就有一貓一狗。老公像貓一樣傲嬌,兒子像狗一樣撒嬌。

 

阿讚屬虎,貓科無誤。

 

吵架的時候,通常都是我情緒過後試圖打破僵局,想話題搭訕講和。這位貓先生就會傲嬌的從鼻孔哼一聲,豎起尾巴高傲地表示我還沒有原諒妳。如果他難得龍心大悅,先低頭跟我說話,我卻依然氣在頭上不理他。這位先生就會惱羞成怒的炸毛,表示妳真是難以取悅,不可原諒。

 

貓咪不會甜言蜜語,但貓咪會叼來鹹魚死老鼠。有段時間公司女同事流行帶PANDORA潘朵拉手鍊,我跟老公說,其實我最想要的是MIKIMOTO的珍珠飾品,大貓立刻嗤之以鼻,表示不如來個HelloMoto(這個梗有點年紀了,哈~)好了,MIKIMOTO是什麼鬼?隔幾天,丟了個連結給我,打開來一看,是大東山珠寶。大貓倨傲地表示,想要什麼就挑吧!老娘很有志氣的表示,我不吃東山鴨頭,對東山珠寶也沒興趣。其實,名牌之於女人,更多的是品牌所帶來的想像。就像銀樓的鑽戒就算長得跟Tiffany一模一樣,兩個也是截然不同的東西啊!

 

今年是我們結婚十周年。正常我們沒有特別在過節日,大貓表示這是因為老婆太沒情調,所有浪漫氣氛都會被我破壞。我承認這是我的錯,讓他媚眼空擲了幾次,金牛座的我,很難不實際導向。在結婚紀念日的當天,阿讚剛好幫我換了台金色的筆電,我開心地把它取名為「情比金堅」,興沖沖地跑去跟圓圓(我的小情敵)炫耀。茶茶在旁邊翻白眼,無奈地表示,妳有沒有覺得我媽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