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甲還有一個大茶茶九個半月的小女生,叫圓圓。

是小姑的女兒。

 

等閒我不會輕易讓茶茶和圓圓一起入鏡。

原因是圓圓真是個小美人兒阿,

圓圓大大又水又亮的眼睛,白泡泡幼咪咪的皮膚,

咱家茶茶相形之下立馬失色,

變成旁邊端茶送水不起眼的店小二級。

等到茶茶長大變成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的時候,

我倒是可以考慮他和別的小女生牽手照上幾張。

(當然不能牽著不放,要馬上換成牽老媽的手才是)

 

不過生活中總有一些經典的鏡頭是放掉可惜的,就像這張。

據說早上圓圓都會給茶茶一個愛的親親,

  

 

跑去給坐在螃蟹車上的茶茶啾咪一下,

我的天老爺,還是嘴對嘴呢 !

(~ 我的寶貝茶這麼小就初吻失守了)

茶茶會很粗暴,不對,是很MAN的用力想把圓圓拉過去。

(他最近看到甚麼都想抓,而且力氣超大,

 根本是頭小蠻牛,還有把圓圓拖著走的紀錄)

接完吻,圓圓還會很做作的摀著嘴笑的樂不可吱,三八得超可愛。

 

這些照片,我想他們長大看到應該會很後悔吧

 

據說小孩要到兩歲才會跟同伴分享和玩耍。

茶茶目前只會跟圓圓爭風吃醋,

只要阿麼抱著圓圓,就會抗議大叫,吵著也要抱。

(不過我猜想他喜歡人家抱的日子應該不多了,

 最近越來越獨立,喜歡自己爬來爬去、翻東翻西,

 把所有看得到的東西都塞進嘴巴,舔一舔、咬一咬)

圓圓因為已經會自己趴趴走了,所以忙著翻箱倒櫃製造混亂,

兩個各忙各的,倒是沒甚麼爭執,

只有圓圓晚上不想睡覺的時候,就會跑到茶茶的嬰兒床旁,

搖著他的床腳,唱茶茶之歌(就是用不同音調叫茶茶兩個字)

試圖把已經安穩入睡的茶茶吵起來一起熱鬧。

大人沒辦法,怕吵醒小隻的,只好把圓圓抱出臥室,讓她繼續玩。

 

有個小童年玩伴,家裡真熱鬧阿!

 

:

茶茶的身高體重約落在同年齡層的75%

圓圓可是頭好壯壯的85%,請看火鍋店的實景。

一歲兩個月的圓圓遇到一歲七個月的陌生小哥哥,

還熱情有勁的衝過去要抱人家,把我們大人嚇壞了。

 

 

 

難得兩個小寶貝電力耗盡累壞了,都靠在阿讚身上睡著了,

看來阿讚很有爸爸的味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