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阿讚上完家教回到家通常已經十一二點了,

茶茶這時候已經睡到香甜到不行的九重番外天去了,

阿讚都會不死心地抱著茶茶喃喃自語,

茶茶好可愛喔,爸爸最愛你了,你是爸爸的寶貝。

就算我那時已經睏到睜不開眼,都會馬上翻身過去糾正:

不對,爸爸最愛的是媽媽,再來才是茶茶!

 

平常我也會不停地在阿讚耳邊催眠,最愛的一定要是老婆,

要知道,兒子總有一天翅膀長硬了會離開你身邊,

到老陪在你身邊照顧的可是你老婆阿~

再說,兒子說不定更喜歡的是他自己的老婆呢!

 

說著說著,不禁為了莫須有的另外一個女人咬牙切齒了起來,

理性知道歸知道,不過心裡總是難以接受,

茶茶怎麼會喜歡別的女生勝過媽媽呢?

不過像我這種小孬孬的個性,

大概也只能躲起來咬棉被發洩,或把氣出在阿讚頭上,

絕對不敢向茶茶的女朋友或是之後的媳婦兒叫囂就是了。

 

 

阿讚疼歸疼兒子,不過我發現最喜歡欺負茶茶的人,也是他,

例如故意把茶茶留在房間裡叫他一個人顧家,

然後把我也拉出去,看茶茶著急哭叫的可愛模樣,

實在有夠沒良心。

泡澡玩水的時候,把水潑向茶茶,

茶茶還只是個不會還擊的小嬰兒,只好哇哇大哭。

 

不過最怕兒子不理他的,也是阿讚,

有陣子茶茶厭奶厭得嚴重,誰強迫餵他喝奶就跟誰翻臉,

茶茶翻臉的方法除了大哭大鬧以外,還會記仇,

好一陣子都會不理那個可惡的人。

阿讚為了怕兒子不喜歡他,那陣子堅持不肯當餵奶的壞人,

到現在茶茶不厭奶了,還給我理所當然的偷懶!!

 

我倒是沒有這層顧慮,阿讚是敏感的巨蟹座,

茶茶是情緒豐富的雙魚座,我可是神經大條的金牛座,

管你要不要理我,媽咪熱臉貼上去,就要煩你煩到笑臉回給我。

唯一的問題是我太沒耐性,常常哄睡哄到母子翻臉,

我若是氣起來罵他,這小傢伙還會給我抿嘴啜泣裝委屈。

不過倒是很有效,兇完茶茶通常會安靜乖乖睡覺了。

留下看著寶寶無辜睡臉默默懺悔的媽咪。

 

(01)我有沒有像偷拍裸照的陳冠希阿?

 

(02)只有剛睡醒茶茶才會這樣乖乖坐著

 

(03)爸爸最討厭了,鬍子刺刺的硬要親

 

(04)堅持要跟我兒子穿情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