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好看的災難兼制服片老梗^^
老的小的都演的不錯 我比較喜歡裡面的凱文科西納
小的我倒是很想打他,一開始的時候實在太囂張了
也沒看出來他就是演蝴蝶效應的男主角
(奇怪 那部裡我覺得他還蠻帥的 可見我真的有認人障礙)
 
這種片倒是可以多拍點 有激勵感化人心的效果
那些認真工作的警察 軍人 消防隊 救難隊 其實都冒著跟薪水不符的風險
每次看到都會很感動 可是老實說 我不會希望親人從事這種行業
對家人的心理負擔實在太大了
人家是久久遇一次生死關頭 他是常常要和死神搏鬥
 
 
另外 我可以體會男生喜歡制服妹的心理了
因為我看到主角們身著英挺制服 也會眼睛冒大愛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