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購買能力驚人,不管有沒有看到實品都是如此。

自從發現只要坐在家裡泡杯咖啡手指動動,

就可以欣賞並購買想要的商品真是太好了。

 

我開始買起衣服。

沒有試穿和摸過質料果真有差。

等到發現一半的衣服直接進了回收箱,一半的衣服處在冷宮。

我才清醒過來。也許這不是經由試誤大法可以得到經驗的。

尤其是所謂的「雜誌款」!

想也應該知道有牌子的衣服怎麼可能照著模樣下去打版製衣,

穿起來就會像雜誌裡的模特兒一樣穠纖合度,光芒萬丈。

 

轉移目標到鞋子。買了一雙到現在只穿過一次英倫雨鞋。

接著興致勃勃的量起腳丫的大小,要挑戰更高難度的淑女鞋。

鞋送來了。居然連套都套不進去。

好吧,也許我只是腳趾頭短了點,腳其實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小。

賠了一點錢,向原賣家借照片。順利的轉賣出去。

 

既然衣物都失敗了,來買保養品吧。

這是網購至今的最正確決定。

可能因為保養品在進口的時候,算奢侈品,關稅課的不少。

賣家由原產地購買,價錢極富親和力。

我專攻醫藥通路的保養品。這是經由念醫科的友人極力推薦。

想來應是乳液特別滋養,防曬特別夠力,美白特別有效。

很快的我就湊滿了一定金額免郵資,把今年的份都買齊了。

 

基於以上成功經驗,我開始研究起「合購版」。

看各位睿智的女人們都買什麼。

基本上無奇不有,每各時候流行的風潮都不一樣。

我買過一個很可愛的貓咪酒瓶架(可是我不喝酒),

收到以後不知道怎麼用的手壓縫紉機,

小說、衛生棉、洗髮精、護髮素、還有一些吃的和喝的好物。

合購的奧義在於不但知道什麼好用,大家一起買還可以省郵資。

 

有一天晚上十一點多,我在捷運站出口吹著冷風簌簌發抖等著面交。

對方遲到了半各多小時。我終於清醒了。

為了省這幾十塊的郵資。

又不是什麼非買不可的東西,(買回去就故障的便宜慕斯打泡瓶)

為什麼要讓自己精神和肉體都要受到這種折磨呢?

這種突來的醒悟讓我終於脫離了網購的夢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